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招录
招考招录

国家信访局2018年招聘事业编人员公告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05-07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信访局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及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招聘事业编(公益一类)人员3名,在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网上投诉受理岗位工作。

二、条件资格

须具备的基本条件资格有:(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2)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一般为人文社科类专业;(3)具有北京市常住户籍;(4)身心健康。

1. 机关企事业单位人选,还须具备下列条件:(1)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5月),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文字和组织协调能力;(2)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8年5月1日之后出生)。

2. 高校应届毕业生人选,还须具备下列条件:(1)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如期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2)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0年5月1日之后出生);(3)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好,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文字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至5月22日17时。

2. 报名方式:登录国家信访局官网下载并填写《国家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登记表发送到邮箱gxrsyc2@mail.gjxfj.gov.cn。待收到初审通过的邮件回复后,将打印好的纸质登记表,与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无需提供)、工作证或工作证明(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提供)、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及就业推荐表(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复印件,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以邮戳为准)以邮政特快专递形式寄至北京市邮政1706信箱国家信访局人事司人事一处(邮编100017,不接受上门递送及其他快递形式)。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

(三)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情况,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差额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通知参加面试。

(四)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合并计算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体检如有不合格者,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在国家信访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确定招聘人选。公示期满无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试用期12个月。

四、纪律要求

报名人员提供信息需真实、准确,不准弄虚作假,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招聘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或学校。

有关招聘考试事宜待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附件:国家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国家信访局人事司

2018年5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23 15: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