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局长:李文章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国家信访局党组集中听取各司室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4-21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5日至17日,国家信访局党组集中听取机关各司室工作情况汇报,并于4月20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

各司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主要职责、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意见建议等。局党组对各司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文章指出,信访工作担负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各司室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筑牢党的执政根基。

李文章强调,要强化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加强对地方信访工作的协调指导,认真办理群众来信和网上信访事项,加强督查督办,深化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要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基层,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树立精品意识,锤炼工作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深化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做到守住“四条底线”、坚持“五个拒绝”,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