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曝光台
曝光台

湖北武穴市严肃处理信访件泄露问题
2名直接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7-12-0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30日,有媒体报道武穴市一信访件被泄露。该市高度重视,当晚即进行核实。

据悉,今年9月5日,武穴市信访局通过湖北省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将实名举报该市大法寺镇杨桥中学校长孟某某的信访件,交给武穴市教育局办理。市教育局信访工作人员、办公室干部夏某某未按程序办理,当天私自用QQ软件将信访件转到大法寺镇中心学校调查处理。大法寺镇中心学校负责信访工作的副校长梅某某在处理过程中发生泄露。

武穴市纪委调查核实后,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如下处理:一、对信访件泄露负有直接责任的市教育局办公室干部夏某某,大法寺镇杨桥中学校长孟某某等2人立案调查。责令大法寺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梅某某作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市通报批评。因大法寺镇李边小学教师刘某(预备党员)参与该事,对其作出延长预备期一年处理。二、责令对泄露问题负有领导责任的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彭某某,大法寺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某某作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市通报批评。三、对市教育局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信访件发生泄露问题在全市通报批评。

因武穴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之前已经在调查孟某某的其它问题,孟某某被停职检查,市纪委待调查结束后将孟某某的泄露问题并案处理。

针对此事,武穴市举一反三,对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及全市信访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规范,杜绝此类问题发生。(通讯员张懿)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