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聚焦网上信访
聚焦网上信访

【手把手教您网上信访②】网上信访“注册”那些事儿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2-27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上一期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网上信访的三种渠道网上信访,顺利完成“注册”是第一步听着简单,其实这里还真有一些“门道”

下面,就请小伙伴们来看看网上信访“注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在哪注册?

方法一:通过国家信访局网站

登录国家信访局网站,在首页“网上信访大厅”点击“网上投诉请求”或“网上建议征集”,进入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页面。

在用户登录模块下方点击“注册”。

方法二:通过手机信访客户端

下载国家信访局“手机信访”APP,在主页面点击“快速注册”。

方法三:通过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微信关注“国家信访局”公众号。点击下方“网上信访”,选择“投诉请求”或“建议征集”。

点击“快速注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