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党建苑地
党建苑地

走进英雄部队 学习英雄事迹 激励工作干劲
——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复转军人开展“重回军营”主题活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0-1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八一”前夕,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复转军人,到怀柔区“英雄二营”参观见学,走进英雄部队,学习英雄事迹,激励工作干劲。

在听取英雄营事迹介绍、参观营史馆时,大家了解到,在新中国成立初期,这支部队先后击落多架窜扰侦察我军的国民党空军高空侦察机,开创了世界防空史上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的先例。这支英雄部队为保卫祖国领空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涌现出的一批批英雄人物,一幕幕英雄事迹让人感动和敬仰。在参观营区时,看到内务整齐划一、武器装备先进、队伍雄姿英发,精神振奋,士气旺盛,大家感受到部队“英雄魂”传承和新时代官兵实现强军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重回军营”活动,感受到部队变化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对祖国的国防建设更有信心,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也感到自豪和骄傲。离开军营到国家信访局工作,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珍视军人荣誉,珍惜工作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做到“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