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到河北省海兴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1-09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8日,舒晓琴到国家信访局定点扶贫县河北省海兴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好产业扶贫政策举措,发挥产业项目带动作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舒晓琴先后到扶贫项目海兴县公共实训基地、公共足球场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定位和运营机制等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介绍,指出推进脱贫攻坚关键在于精准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扶贫产业,打造一批特色致富项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脱贫。

舒晓琴对海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区位优势,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不断拓宽增收渠道,全面推进脱贫防贫长效机制建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