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全力化解信访矛盾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9-0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5日至6日,舒晓琴在天津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化解信访矛盾,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舒晓琴先后到宝坻区、河西区,实地暗访来访接待场所,查看领导干部接访和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在宝坻经济开发区、南开区长华里社区,带案回访群众;与区、街道乡镇、社区干部“一对一”访谈,了解信访矛盾化解情况和基层信访工作难点,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所到地方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领导干部带头包案化解、加强源头基础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下大力气减存量、控增量,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合力攻坚,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源头。

舒晓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