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25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1日下午,国家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舒晓琴主持学习研讨会。中央第12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出席并讲话、副组长李如林等到会指导。

舒晓琴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我们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和责任,检视我们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检视我们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成效,检视我们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化解信访矛盾、防范风险,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好,不断累积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筑牢党执政的群众根基。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主题教育来推动信访工作,以信访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全哲洙指出,国家信访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研讨主题,带着信念学习,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学习,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落实推进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