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出席国家信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1-23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舒晓琴讲话

局领导与老干部合唱《歌唱祖国》

1月22日,国家信访局机关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舒晓琴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

舒晓琴指出,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伟大成就,信访工作也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国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国信访形势持续向好,实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良好开局。老同志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弘扬正能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舒晓琴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同志,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茶话会上,舒晓琴向属猪的离退休干部赠送了吉祥物,老同志和机关干部表演了文艺节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