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舒晓琴出席并讲话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1-19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7日下午,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舒晓琴出席并讲话。部分省区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办公厅(室)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交流了学习体会。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开展学习研究的过程,是我们受教育、受感动的过程,也是检视初心、检视工作的过程。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和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舒晓琴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要真学真知,在全面系统学、持久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真懂真信,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为民情怀、辩证思维和科学方法,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解决信访问题,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真用真做,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