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2-2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6日,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舒晓琴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上再出发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李克强总理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要求。

舒晓琴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内涵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加强经济风险研判和政策研究,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以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