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2-2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6日,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十个始终坚持”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舒晓琴强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对社情民意新动向新特点的分析研究,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在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上下足功夫,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