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国家信访局定点扶贫县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巩固扩大脱贫成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0-1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在海兴县张会亭乡褚王村调研

在海兴县辛集镇刘前村调研

10月16日至17日,舒晓琴在国家信访局定点扶贫县河北省海兴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巩固扩大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舒晓琴先后到海兴县张会亭乡褚王村,辛集镇刘前村、魏庄村,香坊乡寇庄村、朱王村,赵毛陶镇翟褚村6个贫困村以及苏基镇张常丰村实地调研,与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了解产业、就业扶贫等工作进展,听取意见建议,并进村入户看望贫困群众,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

其间,舒晓琴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兴县及驻村单位负责同志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海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和有利条件,加大产业、就业等扶贫力度,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落实兜底保障政策,确保全部完成脱贫任务,实现同步小康一个都不掉队。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她强调,国家信访局将一如既往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协调对接帮扶项目,加强支部共建,与海兴县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