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江苏省调研时强调
完善多元化解机制 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04-23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在南京市浦口区信访接待中心调研

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邹小美”工作室调研

4月21日至22日,舒晓琴在江苏省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舒晓琴先后深入到南京市、苏州市基层信访部门、街道社区调研,不时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以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创新建立网格化服务体系,有效解决了群众“有话和谁说、有事找谁办”问题。舒晓琴指出,要继续完善“网格+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多元优势化解矛盾纠纷,打造城市版的“枫桥经验”。在苏州市吴中区社会治理联动中心,舒晓琴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模式,指出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让群众反映问题更便捷、化解矛盾更高效。

舒晓琴强调,信访工作的关键在源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关注新时代群众诉求新变化,创新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预防化解,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