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上海:基层信访工作模式创新研讨会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9-29 来源: 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24日下午,由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上海)基地、上海市信访办、上海市信访学会、上海市社区发展研究会主办,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律师协会协办的“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下基层信访工作模式创新”专题研讨会在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举行。在这场开到老百姓“家门口”的研讨会上,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与社区治理领域的专家学者思想碰撞、互相启发,共同为吸纳民智民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提供“最接地气”的方案。

本次研讨会是上海市社联第十四届“学会学术活动月项目”之一,来自本市高校和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和信访系统相关单位、社会组织以及街镇社区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29 0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