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板
公告板

国家信访局2009年度招录公务员面试通知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09-11-24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按照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2009年度合格分数线和报考我局考生的笔试成绩,确定了参加我局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情况。

面试人选由国家公务员局根据我局招考简章中公布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其中,接访岗位1个职位(要求法学、中文或经济学专业且精通维语)没有合格人选外,其他职位按照公布的1:4或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9年2月12日、13日

地点:国家信访局机关办公楼(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8号)

行车路线:

1、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下车,北出口出站,向北

经过儿童医院后第一个红绿灯往西100米路南。

2、乘公交车13路、21路、68路儿童医院西下车。

联系电话:010-83083424

(二)面试安排。

1.2月12日:办信、接访、信访统计岗位面试。

2.2月13日:办信接访督查岗位(中文专业)面试。

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当日面试考生必须于上午8:30前报到,候考室设在机关办公楼3楼电视电话会议室,没有按要求进入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关材料。

面试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3)除上述材料外,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报名推荐表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考生须携带工作证和所在单位开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考生对报考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复印件材料恕不退还。

三、考生参加面试确认。

参加面试或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在2月9日18:00前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如有其他具体情况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在国家信访局网站上公布(www.gjxfj.gov.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附:1.国家信访局2009年公务员招录面试人选名单

2. 路线图

二OO九年二月三日

附表:

附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