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人物风采
人物风采

嘉鱼县信访局副局长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26 来源: 咸宁网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嘉鱼县信访局副局长彭光新,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光荣称号。

今年55岁的彭光新,是一名中共党员。他从事信访工作13年来,始终热情细致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真心与上访群众做朋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被称为群众的“贴心人”。

彭光新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化解信访积案难案,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13年来,彭光新共接待上访群众1.7万人,阅处群众来信3000余封,处理网上信访事项2000余件,协调处理信访积案451件,大家亲切的称他“协调大师”。

从事信访接待工作以来,彭光新从未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始终坚持默默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怨无悔,于平凡中见党性。他多次被嘉鱼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8月,被国家信访局评为“全国优秀接谈者”。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旨在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