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21 来源: 安徽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0日,按照安徽省委统一部署和省信访局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局党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张祥根主持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采取局领导领学,全文通读的方式进行。在上午的学习会上,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11篇重要论述。在下午的学习会上,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总论和一、二、三、四部分。

张祥根同志在主持学习时强调

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这项任务要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要通读这两本书,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切实把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信访工作上来。主题教育活动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