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湖北省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21 来源: 湖北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0日,湖北省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陈亮同志主持学习活动,省信访局和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当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江就“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作专题辅导。

童江从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纪律建设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坚定自觉地做维护党的纪律的带头人、切实加强省信访局党的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结合平时掌握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理论辅导,提出了贯彻要求。

陈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提高纪律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违纪之害,主动接受监督,注重防微杜渐,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和发展局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当日下午,省信访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