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湖北省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11 来源: 湖北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1日下午,湖北省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陈亮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忠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注重统筹兼顾,以主题教育推动信访工作,以信访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王忠法指出,要紧扣根本任务,围绕五个目标,落实总体措施,坚持好的作风,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