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宁夏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11 来源: 宁夏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0日,宁夏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组长孙建军作了讲话。

王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要把握推进重点,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思结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实践,带动思想政治受洗礼;提升能力,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立足岗位,真情为民服务解难题;心存底线,始终清正廉洁作表率。

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自觉接受指导,做到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建军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六项职责任务,并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落实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二要扎扎实实取得主题教育的实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在“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深”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准”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严”上下功夫。

三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顺利进行,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结束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