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11 来源: 内蒙古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1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成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刘菊茹到会指导。

邱成刚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把自治区信访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邱成刚强调,在全区信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提高新时代信访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信访部门职责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真正突出信访部门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年度信访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信访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以及整治“四官”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岀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既要注重实际效果,更要解决实质问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菊茹代表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讲话。她说,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好5句话具体目标任务,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

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云奎及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负责同志,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萍,党组成员(副厅长级)周玉林、巡视员代钦,自治区信访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