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天津市信访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6-10 来源: 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0日,天津市信访办召开全市信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富霞、副组长王军等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路艳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各区信访办在分会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路艳青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根本任务,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身心“融进来”、把差距“找出来”、把问题“改过来”、把使命“担起来”,切实抓好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信访工作的有机结合,发挥信访工作的优势和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孙富霞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边学边查边改,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