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新闻通气会专题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7-08-04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国家信访局召开新闻通气会解读

《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8月2日,国家信访局召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新闻通气会。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出席会议,就社会关注、媒体关心的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读。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6家在京新闻单位出席会议。>>>>详细

相关链接:

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国信发〔2017〕19号)

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国家信访局发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对群众信访不能“踢皮球”

新华社:划分责任清单,明确投诉路径——国家信访局负责人详解《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信访局出台《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光明日报:我国全面推行信访诉求依法分类处理

法制日报:国家信访局出台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诉讼不再是行政机关塞责“挡箭牌”

北京青年报:群众诉求该谁管?国家信访局发布工作规则

新华网:如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国家信访局立“规矩”

中国网:信访诉求分类处理将分六步走 严防"踢皮球"兜底"硬骨头"

中新网:国家信访局发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中国长安网:信访新规出台,再不会有“踢皮球”!(附规则全文)

澎湃新闻:国家信访局谈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如何避免“踢皮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29 1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