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范性文件
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GJXFJ-0000-2017-00027 发布机构 国家信访局
名称 国家信访局关于向从事信访工作25年以上的信访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国信发〔2017〕17号)
生效日期 2017-07-13 文号 国信发〔2017〕17号
废止日期 分类 规范性文件
效力 有效

国家信访局关于向从事信访工作25年以上
的信访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
(国信发〔2017〕17号)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17-10-23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国家信访局关于向从事信访工作25年以上

的信访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

为进一步弘扬信访干部恪尽职守、无怨无悔、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国家信访局决定,向从事信访工作25年以上的孙玉凤等2733名信访工作者(名单略)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为信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各级信访部门要对多年来奋战在信访工作一线,特别是获得荣誉证书的同志,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为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心系群众、为民服务、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23 15: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