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接待来访工作
接待来访工作

《来访人员登记表》填写说明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14-05-12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各位来访群众:

为便于您准确地表达诉求,使我们能够详细了解您所反映的问题,推动问题的解决,现就如何填写《来访人员登记表》作如下说明:

一、“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身份证号码”,以您的身份证为准;“身份、工作单位”,请填写您现在的身份和工作单位;“住址”,请填写您的个人户口所在地或现在常住地。多人来访的,请以1名代表为主。

二、“问题发生地区或单位”,请填写您反映问题发生的地方或责任单位。

三、“有何法律文书”,请填写有关部门对处理您反映的问题而出具的判决书、裁决书、行政复议意见书、仲裁决定等。

四、“随访人员姓名及人数”请填写与您因同一问题一起来访的人员姓名及人数,超过5人时请填写《集体访人员登记表》。

五、“初访情况”主要填写您在地方第一次上访的时间,接待处理您所反映问题的单位或部门,对问题处理的书面意见及落实情况。

六、“复查情况”主要填写您对初访单位处理意见不服,向其上一级单位或部门上访提出复查申请的时间,此次接待处理您问题的单位或部门,所作的复查意见及落实情况。

七、“复核情况”主要填写您对复查意见不服,再向复查单位上一级单位或部门上访提出复核申请的时间,此次接待处理您问题的单位或部门,所作的复核意见及落实情况。

八、“进京上访简况”主要填写您第一次来北京上访的时间、来北京上访的次数及上访过的部门。

九、“此次来访反映的主要问题和要求”主要填写您此次来我局反映的主要问题或要求。

十、填写的情况、内容须真实、准确、客观。

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