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所属事业单位
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日期: 2022-04-13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现将国家信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4月15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发送电子邮件到互联网邮箱gxrsyc1@mail.gjxfj.gov.cn,邮件标题统一为“xxx(考生姓名)确认参加国家信访局事业单位面试”,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学校及专业。如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一并在电子邮件正文中说明。

  放弃面试者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应于前述时间截止前传真至010-83085629,或者发送扫描件至上述邮件地址。不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放弃面试声明,又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将上报有关部门记入不诚信记录。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

  此前我局已联系考生邮寄资格审核相关材料。请考生提前备齐此前邮寄的有关资格材料原件,面试报到时携带至现场以供复核。考生应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报考资料不全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4月20日(周三)上午8: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国家信访局机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8号)八楼。离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A口(西北口)约800米左右。北京容易堵车,请提前查询出行路线,建议尽量乘坐地铁,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确定方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面试成绩公告

  面试结束后将及时在我局官网公告成绩。

  (三)体检和考察

  以体检考察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2: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和体检人选,并电话通知。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组织考察,必要时进行延伸考察。考察对象在国家信访局有亲属关系和主要社会关系的,考察前须主动报告。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为减轻考生负担,体检费用由我局承担。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其他原因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经用人单位研究,可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也可不再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对自身身体状况的监测,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聚集区域,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我局报告情况,不得漏报瞒报。

  (二)考生面试报到时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北京健康宝和行程卡绿码,填写并提交《面试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进京前,请提前了解当地和北京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安排好行程、预定好住宿,准备好个人防疫物品,赴考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饮食,下车后及时做好卫生消毒工作,需要在外住宿、餐饮的,选择在卫生条件和防疫要求达标的宾馆和饭店。

  (三)如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出现变化,我们将相应调整面试时间等事项并及时告知。如考生确因疫情因素无法参加面试,请至少提前两天告知,将视情另作安排。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遇有疑问可及时联系咨询。

  联系方式:010-83085629(兼传真)

  咨询邮箱:gxrsyc1@mail.gjxfj.gov.cn。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3.面试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国家信访局人事司

2022年4月13日

01009003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