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介绍 >> 局长:李文章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国家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
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4-3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30日,李文章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文章指出,这次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是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丁薛祥同志的讲话要求,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信访”答卷。

李文章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信访工作中落实到位。

李文章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坚决维护制度权威,坚决整治“灯下黑”问题,持续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

会上,局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各司、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