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国家信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5-04-15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信访局面向北京地区党政机关 (包括在京中央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 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

面向北京地区党政机关选调科级及以下干部12人,面向北京地区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选调处级干部3人。

二、条件与资格

(一)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热爱信访工作,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一般为:中文类、法律类、社会管理类、经济管理类。

(四)具有3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

(五)处级干部一般不超过42周岁(1973年4月1日之后出生);科级及以下干部一般不超过33周岁(1982年4月1日之后出生)。

(六)事业单位的处级干部,须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确定的资格条件。

(七)身体健康。

(八)具有北京市户籍。

三、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报名人员通过网络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按要求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接受报名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情况,按不同类别干部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差额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面试成绩通知本人。

(四)确定人选。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合并计算综合成绩,确定选调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六)工作试用。体检合格的,经征得本人及其工作单位同意,工作试用3个月。

(七)办理调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调入手续;考核不合格或不适应岗位要求的,不予调入。

四、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5月5日。

(二)报名方式:登录国家信访局官网查询有关情况,下载并填写《国家信访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电子版登记表发到邮箱gxrsyc@126.com。将打印好的纸质登记表,与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工作证或工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本人简历和同意报名的材料,于5月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以邮政特快专递形式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8号国家信访局人事司人事一处(邮编100017)。

有关选调考试事宜待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3085629 83087140

附件:国家信访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国家信访局人事司

2015年4月15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