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培训交流
培训交流

国家信访局公开招调信访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2-05-14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信访局面向北京地区党政机关(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调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调人数

招调科级以下工作人员25名:行政编制工作人员17名,其中办理群众来信岗位6名、接待群众来访岗位6名、文字综合岗位5名,从党政机关公务员中招调;事业编制8名,其中投诉受理岗位6名,《人民信访》编辑岗位1名,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岗位1名,从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中招调。

二、条件与资格

1. 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热爱信访工作,具备胜任岗位的能力和素质,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3.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

5. 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地区居民户口。

三、招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报名人员以个人自荐方式报名,通过网络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按要求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接受报名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在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中, 差额确定参加笔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差额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四)确定人选。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并结合本人综合素质和岗位需要确定拟招调人选。

(五)挂职试用。体检合格的,经征得本人及其工作单位同意,挂职试用3个月。

(六)组织考察考核。挂职试用期满,经考察考核合格的,办理调入手续;经考察考核不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的,仍回原单位。

四、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2年5月15日至2012年6月1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1.请登录国家信访局网站 www.gjxfj.gov.cn查询有关情况,下载并填写《国家信访局面向北京地区公开招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电子版登记表发到邮箱gxrsyc@126.com。2.将打印好的纸质登记表,与本人身份证、户口证明、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本人简历,于2012年6月1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以快递形式寄至国家信访局人事司(邮编100017)。

有关招调考试事宜待资格审核后另行通知。

附件:国家信访局面向北京地区公开招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咨询电话:83085629 83087140

国家信访局人事司

二○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