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舒晓琴张延昆出席“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
​研究(北京)基地”揭牌仪式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5-04-1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讲话

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4月10日,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北京)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为研究基地揭牌并讲话。

舒晓琴指出,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北京)基地的成立,是信访理论研究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信访理论研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对于整合信访理论研究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信访事业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作用。希望研究基地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信访工作实践、潜心信访理论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延昆指出,成立研究基地充分体现了国家信访局对信访理论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为改革和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推进信访法治化、指导引领全国信访工作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优势,借助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新平台,建立健全研究机制,圆满完成好国家信访局和北京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揭牌仪式上,国家信访局研究室与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签署了相关框架协议。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各业务司室负责人和北京市信访办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