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党建苑地
党建苑地

心系南疆 扶贫扶智
——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党组
共同开展爱心捐赠送温暖活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4-2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党组共同开展“心系南疆、扶贫扶智”爱心捐赠送温暖活动,向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九团九连捐赠办公设备、图书、书包、助学金等价值共9万余元,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和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其中,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捐赠图书2000余册、扶贫党费1万元。

2019年12月,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党组签订党建工作共建协议,结为共建对子,借助双方资源优势,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互学互鉴,积极探索“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联系机制,推动共建双方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大力弘扬披肝沥胆、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不断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图木舒克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重塑古唐王城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