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访广角 >> 党建苑地
党建苑地

国家信访局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掠影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9-09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31日,国家信访局机关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舒晓琴同志与新一届“两委”委员集体谈话,要求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形象树起来,加强学习,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带头做到担当作为,严格要求,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肩负党员重托,履行光荣使命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从机关1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选出来的103名代表,肩负机关全体党员的嘱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会议。局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

讨论气氛热烈,积极建言献策

分组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各组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两委”工作报告,紧扣信访部门职责任务,积极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充分发扬民主,行使代表权利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在履行职责使命过程中,民主权利得到充分体现。

严格选举程序,代表认真履责

会议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各项程序规定,从代表资格审查、酝酿大会主席团人选,到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规范监票计票等各环节,做到依法依规,有章可循。

精心筹备会议,展示过硬作风

全体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完成了从会议文稿起草到会务组织协调等大量繁重的工作。各司室及服务机构密切配合,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了辛勤努力,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家信访局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机关党的各项工作揭开新的一页。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