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1-02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1日,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开创性、划时代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全会对信访工作新要求,坚定信访制度自信,锲而不舍推进制度改革,加强顶层设计和调查研究,在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信访工作政治属性和制度刚性,在深化改革中彰显治理效能和制度优势,在完善法治中彰显社会稳定和制度成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实现人民群众意见表达和权益维护,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夯实党执政的群众根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