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机关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9-02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舒晓琴讲话

顾祥胜讲话

大会现场

8月31日,中国共产党国家信访局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到会祝贺并讲话,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晋圣斌到会祝贺。

舒晓琴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机关党的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党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她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充分发挥机关党委专责机构作用,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促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顾祥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希望。他指出,近年来,国家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把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代表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