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专题交流研讨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8-02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31日下午,国家信访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专题交流研讨。舒晓琴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12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副组长李如林到会指导。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强调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将主题教育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舒晓琴强调,要坚持把自己和职责摆进去,从思想认识、本职工作、纪律作风上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切实在“准”和“深”上持续用力。要真刀真枪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顽瘴痼疾,扎实抓好专项整治,不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