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江西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5-12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在宜春高安市祥符镇南山村调研

在南昌市湾里区站前街道东方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5月8日至10日,舒晓琴在江西省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舒晓琴先后到新余、宜春、南昌市基层单位以及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召开部分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了解信访突出矛盾化解情况,并现场接访、带案回访群众。在新余市渝水区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她对社区“八上门”服务、变“群众来访”为“主动上门”的做法给予肯定。在宜春市袁州区湛郎街道、上高县敖阳街道,她详细了解民情家访日记工作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听民意、解民忧。在南昌市湾里区太平心街游客信访接待中心、旅游速裁法庭,强调要积极创新服务措施,有效化解涉旅矛盾纠纷。

舒晓琴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强化源头工作,加快推广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持续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切实减少信访存量、控制信访增量。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