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舒晓琴姚玉舟李建中出席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0-25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舒晓琴、姚玉舟为实验室揭牌

10月25日,国家信访局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人工智能技术国家信访局(安徽)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致辞,安徽省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仪式。

舒晓琴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国家信访局、安徽省信访局、科大讯飞公司三方联合成立实验室,是信访系统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标志着信访智能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她希望实验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群众表达诉求、维护权益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服务;坚持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对信访业务的辅助、指导和规范作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坚持问题导向,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带动全国信访系统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

姚玉舟指出,建立联合实验室是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体现,各方要推进好、实施好合作项目,为推动安徽省和全国信访工作智能化作出贡献。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李皋、安徽省信访局及科大讯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