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请愿委员会主席马里安·文特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0-23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交流现场

舒晓琴介绍中国信访工作情况

马里安·文特介绍
德国联邦议院请愿委员会工作情况

10月22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请愿委员会主席马里安·文特一行,双方就信访和公民申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舒晓琴对马里安·文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她说,中德都非常重视公民提出申诉、表达意愿的权利,中国信访和德国公民申诉在制度设计、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上有许多相近之处,有广阔的交流空间。期待双方通过合作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促进各自制度完善,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马里安·文特介绍了德国联邦议院请愿委员会的职能和工作情况,希望与中国国家信访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学习中国信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为改善德国公民申诉工作提供借鉴。马里安·文特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国家信访局办信司、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工作现场,观看了网上信访专题片。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李皋,国家信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