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01-24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2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动力、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舒晓琴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继续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舒晓琴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强有力保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