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7-05-17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舒晓琴在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

开班式现场

舒晓琴讲话

5月16日,国家信访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晓琴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使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舒晓琴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舒晓琴强调,讲政治是贯穿全会精神的主线和核心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要的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升时刻用“四个意识”校准思想和行动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激发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内在动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舒晓琴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推动改革的执行力、破解难题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准则》《条例》规定,深入查找在纪律作风和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刀刃向内、知错即改,使这次培训的过程真正成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过程。

舒晓琴强调,机关各单位要克服工学矛盾,潜心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以思想认识的新境界、履职尽责的新进步、信访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光主持开班式,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组部和地方选派挂职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