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舒晓琴会见丹麦议会监察专员署副署长李思北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6-12-06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座谈交流现场

舒晓琴讲话

12月6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会见丹麦议会监察专员署副署长李思北一行。双方就中丹公民申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舒晓琴对李思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近几年,中丹两国在公民申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开展了法律文本交换、专题论坛研讨、互派人员实习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互相借鉴有益经验,进一步推动两国公民申诉制度的发展完善,为巩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李思北一行实地参观了来访、办信和网上信访工作现场,观看了网上信访专题片。他高度赞赏中国信访工作,表示受到了很多启示,希望与中方相互学习借鉴,继续深化在公民申诉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后,双方举办了“中丹公民信访/申诉制度的法治化建设”研讨会。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李皋和李思北先后作主旨发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范愉、丹麦国家申诉局主任克里斯滕森及北京市、哥本哈根市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信访申诉制度法治化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中丹有关方面人员参加了研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