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信访要闻
信访要闻

王学军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 全力抓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0-01-11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2009年10月23日至25日,国家信访局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2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军作动员讲话,并以《关于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为题作了辅导报告。24日,分组交流学习体会。25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石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杰、王耀东、张彭发、张恩玺、徐令义,局党组成员尹希波以及各组推荐的代表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王学军作了学习总结,他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王学军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认为,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决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要求,适应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需要,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王学军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责任,形成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的共识。一致认为,一定把这次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实际行动,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从长远的方面要继续探索完善体制机制,继续探索完善信访法制,继续探索完善中国特色的信访理论等。就当前而言就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四个方面:第一,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第二,全面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如期实现;第三,集中精力抓好带有长远性和长久性的工作;第四,调整完善工作方法和领导用力。要以突出学习主题、扩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效果为切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力度,努力推进信访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