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国家信访局组织督查组赴6省督查典型信访事项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11-19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2019年9月,国家信访局派出6个督查组,分赴河北、山西、辽宁、山东、湖南、四川6省对24件信访事项进行了实地督查,部分全国或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随同参与。

这次实地督查聚焦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着力推动一批涉及人数多、解决难度大的信访事项得到妥善解决。督查中,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优化督查程序,把更多精力用在解决问题上。在督查个案的同时,注重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有针对性地反馈督查意见,推动相关地方举一反三,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完善政策,切实把群众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

实地督查事项基本情况和地方化解措施,在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督查事项”栏目进行公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