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国庆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39位老同志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9-3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和中组部通知精神,近日,受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委托,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思鸣及办公室、人事司、离退办相关负责同志,对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39位老同志手中。

徐思鸣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信访工作。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和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关爱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爱党护党、爱国兴国的模范,祝福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