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
实践锻炼启动会议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9-05-20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17日,中央单位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实践锻炼启动会议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小毛代表局党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派出单位长期以来对干部培养锻炼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选派中央单位干部到国家信访局实践锻炼,已经形成制度,有助于中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体察社情民意、积累工作经验。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积极转换角色,脚踏实地作为,努力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提高素质、锤炼作风、增强本领。

中央单位实践锻炼干部及派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国家信访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和实践锻炼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