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徐思鸣率团赴越南老挝访问交流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18-12-06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与越南政府监察总署副总监察长际文清会谈

与老挝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会谈

应越南政府监察总署和老挝政府监察总局邀请,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思鸣率团于11月25日至12月2日对两国进行了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徐思鸣宣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中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及法治化建设成果,并就下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沟通。

在越期间,徐思鸣会见了越南政府监察总署副总监察长阮文清、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黄革命,参观了位于胡志明市的监察总署南方信访接待办。在老期间,代表团与老挝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举行了会谈,同老挝国家监察总局副总监察长苏坎佩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老挝信访工作和总理府1516人民热线的做法和经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