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工作资讯
工作资讯

专题:《科学发展观礼赞》出版座谈会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09-11-16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视频:《科学发展观礼赞》首发式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专电(记者李亚杰) 《科学发展观礼赞》12日在京出版发行并举行出版座谈会。

《科学发展观礼赞》对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发展规律进行了历史回顾,总结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30年成功实践的经验,回答了科学发展观是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发展的最新成果。

该书共分11章、219节,26万余字,采用现代诗歌的形式,运用富有激情的诗句,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形式新颖。

《科学发展观礼赞》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相关报道:

中国网《科学发展观礼赞》在京出版发行

中国经济网《科学发展观礼赞》在京出版发行

新民网《科学发展观礼赞》在京出版发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