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河南省副省长舒庆到商丘调研信访工作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5-0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5月8日,副省长舒庆到商丘调研。

舒庆先后到商丘市信访局、民权县信访局和史村铺村,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深入交流,调研信访信息化监测预警平台运行和信访案件办理质量评价机制、“一组一办两大队”法治化信访机制运行等情况。

舒庆指出,商丘市的创新做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效举措。要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用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妥善处理维权与维稳的关系,方便群众、促进公开、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的载体和平台,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效能,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