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河南省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日期: 2020-03-1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0日,全省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步信访稳定工作。

副省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庆对近期全省信访稳定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抓早、抓小、抓细,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周密部署,综合施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舒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坚决制止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做法和行为,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稳定因素。要强化源头治理,畅通工作渠道,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工作,确保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9/15 18:41:56